close
Austin在10月12日那天回學校上課
結束了自四月之後的休學生活


為何選在10月12日呢?

因為前一週才剛去診所打了流感疫苗
而10月10日要帶他們去看飛行船劇團的桃太郎
我怕若馬上回學校上課
萬一又被傳染生病
那期待好久的表演豈不要落空了
反正都請了這麼久的假
也不差這幾天
就乾脆等看完表演再回去上課吧!





(桃太郎的演出還是遠不如金銀島)


記得確定要讓Austin休學時
我猶豫不決了好一陣子
現在看來
當時的決定是適合他的
如果不把Austin的身體先照顧好
讓他暫時遠離病毒環伺的環境
我想
現在的我
還是常在跑診所
每天為Austin的身體狀況傷腦筋


Austin目前身高大概130~131公分
體重最讓我驚訝了
竟然已經破30公斤了
這是半年前的我
作夢想都想不到的事
三月時
Austin才23公斤左右
面黃肌瘦 還得常常吃藥
食欲也不好
沒想到經過半年的休養生息
元氣恢復了
體重也跟著突飛猛進
去年穿起來還會掉下去的褲子
現在竟然太緊 穿不下了


拍著他圓滾滾的小屁屁
真的很開心
再過不了多久
他的身高就要超過我的肩膀了
吾家有子初長成的喜悅
在當下
深深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