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很流行的SIGG水壺
竟被踢爆含有毒物質
老公一看到新聞
馬上跑來告訴我
又再次跟我重申

 
<  相信我準沒錯 >
 
 
 
五月的時候
幫Austin和威廉各買了一個SIGG水壺
想當作他們的生日禮物
老公看到後
一直跟我抱怨這水壺的設計這麼差  還賣這麼貴
要喝水得先把杯口扭開
這樣一來
手上的細菌豈不是全跑進嘴巴了?!
 
 
這點我的確沒考慮到
我只注意到瓶身可愛的圖案

但是我一次買了兩個 怎麼辦?!

實在很不好意思全部退
考量到這水壺很可能以後變成老公用
所以
只好將海綿寶寶圖案的水壺退掉
留下足球小子圖案的水壺

而且原本可愛的足球蓋子(如下圖瓶蓋)

 


也換成醜醜的黑色可提式瓶蓋(如下)

換了這瓶蓋
老公還是不滿意

他覺得瓶口沒有包覆 很容易沾滿細菌

真氣人
早知道就不換了




說這麼多還沒提到重點
若家中有2009年以前出廠的水壺
現在可以拿去專櫃換貨喔!









〈獨家〉知名水壺恐致癌? 網友爆退貨遭拒!
更新日期:2009/10/29 18:46

標榜時尚,有許多可愛圖騰的國際知名鋼製水壺,遭到綠色消費媒體踢爆,內層的塗料被驗出含有致癌物質「雙酚A」,美國總公司坦承,2008年8月以前製造的水壼確實有問題,發布道歉聲明,宣布接受退貨;但是卻有台灣消費者罵這家公司「台灣人的命比較不值錢嗎」?因為台灣的代理商,不但不主動發佈10月31日前換貨消息,還大剌剌的說,如果大家都知道了,全來換貨,他們根本換不完。


代理商總經理陳倬堅:「我們怎麼會是毒水瓶呢?」

代理商拿著被驗出含有「雙酚A」的水壼,不承認塗料含有微量致癌物,對人體有傷害;但美國總公司下達,10月31日前,接受2008年8月前製造的水壺能換貨的消息,台灣代理怕人知道,網站上的字又小又不明顯。

消費者氣呼呼的說,百貨公司的專櫃人員,還不知道有更換活動,有「裝肖維」的嫌疑。百貨專櫃小姐:「到10月底,對。」記者:「可是消費者我們不知道啊?」

這來自瑞士的知名品牌,SIGG水壺的美國總裁,今年就向全球消費者認錯,公布10月31日前,接受換貨。代理商總經理陳倬堅:「宣布那還得了?不是全部都拿過來?變成本來就沒事的事情,變成我們認錯。」

主張環保的綠色消費媒體,還貼上國外媒體用「醜聞」來形容,含有「BPA」也就是「雙酚A」,又不願面對消費者;如今已接受3千多個水壺換貨的台灣代理商,疑似讓專櫃小姐隱瞞換貨消息,讓想換貨的民眾,逼近期限換貨來不及,這樣的手法,難道不怕商譽蒙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