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co在新竹開幕好一陣子了
我卻只去過兩次
每次去人都好多
看大家推車滿載而歸
而我卻不知道買些什麼好
因為每樣東西都得買很多
我覺得壓力好大 
要何年何月才吃得完呢?!
但是我們家把拔卻很愛Costco
他覺得Costco的東西品質較好 買起來較安心


前陣子的某個週末
家裡的冰箱空了 我不想冒雨去菜市場
所以決定去好市多採購
我和老公10點準時到Costco
停車場B1就已經沒位子了
新竹人真的是超愛Costco


一進賣場
服務人員很熱情的提醒大家
法國的松露巧克力到貨了
我雖然喜歡吃巧克力
可是在Costco無法只買一小包
看到100公克的巧克力 我或許會想嚐嚐看
但看到1公斤的巧克力 就讓我有點倒胃口


原本不列入考慮的松露巧克力
在我看到幾乎每個人推車裡至少都有一盒
有一家人甚至買了20多盒 分裝兩輛推車
意志力開始有點動搖
覺得不買好像又有點可惜 (因為和百貨公司價差很大)
但自己又不想吃 (這是什麼奇怪的心態)
眼看就快要被拿光了
最後 
決定打電話陷害惠玉姐好了
呵呵 
同事果然不是當假的 (我很了解她)
惠玉姊直接叫我幫她買兩盒


這次
我終於鼓起勇氣買了一盒雞蛋
因為一盒有30顆
不知道兩個禮拜吃不吃得完
實在有點可怕
還買了一包紅蘿蔔 有三公斤喔! 
Austin看到還問我 " 媽咪, 是不是因為妳屬兔 所以才買那麼多紅蘿蔔 "
兒子啊!  媽咪是"不得已"好嗎!


最後 結帳時花了六千多元
有些東西還沒買齊呢!
但是實在沒辦法再買下去了
因為怕冰箱放不下
果然
回到家 冰箱被塞得滿滿的
有些東西還得清一清才放得進去
難怪老公說
自從新竹開了costco後
他覺得家裡冰箱變小了


上個月
老公接到costco信用卡帳單

天啊!

兩萬多~


這還不包括我去附近大潤發及竹蓮市場的消費呢!
我們家怎麼這麼會吃啊!
到底是吃到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