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修>

威廉: 馬麻, 將軍姓”將”嗎?

馬麻: 將軍當然不姓將啊!

威廉: 那將軍姓什麼?

馬麻: 不一定姓什麼,比方說如果是你當將軍, 大家就會叫你蔡將軍啊!

威廉: 這樣啊! 那后羿姓后嗎??

(怎會突然扯到后羿?!)

馬麻: 你怎麼會突然問起后羿?

威廉: 因為我覺得后羿很厲害, 馬麻妳知道嗎? 后羿會射太陽ㄟ

馬麻: 我知道啊! 那后羿射到最後剩下幾個太陽呢?

威廉: 沒有了 最後就沒有太陽了

馬麻: ......





<綽號>

馬麻: 威廉,你很吵ㄟ 以後叫你 "吵威廉" 好了 
( 威廉被前後兩個菲律賓阿姨形容 除了吃飯和睡覺外 其他時間嘴巴沒休息過 幾乎都在講話 )


威廉沉默了兩秒 很高興的說 : 馬麻, 我知道了, 以後我就叫 "炒菜威廉"好了 
( 因為有時我會叫他蔡威廉 所以才有這個聯想吧! )




<怕酸>

有一天
Austin一直問我他可不可以吃檸檬
我不讓他吃
Austin一再的拍胸脯保證他不怕酸

在一旁的威廉聞聲而來
也學葛格問我

< 馬麻, 我可不可以吃糖果, 我不怕甜 >




<巧克力>

從小
對威廉的零食沒有特別限制
所以養成他對甜食特別喜愛
有時為了想要吃顆巧克力
都會編些歪理來說服我


那天
我捏著威廉的臉頰 裝可愛的問他:威廉, 你怎麼皮膚這麼好啊! 媽咪好羨慕喔!!

威廉:因為我喜歡吃巧克力啊! 媽咪, 妳知道巧克力對皮膚很好嗎?
(這小子...)

看到他手裡拿著我剛剛承諾給他的巧克力



馬麻:那馬麻想要皮膚跟你一樣好, 你把巧克力給馬麻吃好不好嘛!!

威廉面有難色 因為巧克力只有一顆



威廉:嗯...嗯...可是......可是......


嗯嗯啊啊了半天

最後
他很為難的告訴我:馬麻 可是我怕妳會蛀牙ㄋㄟ 


后~~
這傢伙真會轉
你吃就對皮膚很好 我吃就會蛀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